double 8 岩究所

店家介紹

double8是「全球戶外休閒及安全配備品牌」,專門研發與銷售戶外運動用品,也是台灣第一個在做攀岩吊帶的品牌,雖然剛起步兩年左右, 但憑著團隊多年的攀岩經歷,我們致力於開發專屬符合亞洲人身形的運動用品,不僅兼顧安全,舒適性更是 double8 的研發精神!

為了推廣攀岩運動,【岩究所】於2018年2月25日正式開幕,最大特色是坐落於迪化街的老屋內,更常與在地結合特色活動,讓看似極限運動的攀岩變得平易近人,有趣又好玩。

加上場地專為新手體驗設計,難度不會太高,滿3歲以上都能入場體驗。

藉由教練們專業又細心的親切指導,讓來體驗的人「第一次攀岩就上手」,每每收到許多好評回饋,都是團隊持續熱血服務的動力!

攀岩是項『全身性的運動』,會需要柔軟度,讓身體做到平衡與高延展性的動作,強大的核心肌群也會使雙手更省力,爬起來相對得心應手。 因此,岩究所推廣多元化運動,不僅加速攀登能力再進化,更是全方位雕塑體態!

有瑜珈課程增加身體的柔軟度,舒展筋骨,讓頂叩叩的肌肉得到緩解與放鬆!還有懸吊訓練強化核心,讓身體完美呈現高難度的動作,突破下一步難關!

歡迎對攀岩、瑜珈、懸吊訓練...等運動有興趣的朋友來館體驗,岩究所將帶領你享受攀岩以及多元化的健身樂趣!

★ 預約報名流程 ( 滿 3 歲 以上皆可參加 )

1. 查詢開放報名時段:https://reurl.cc/z6VYe

2.至報名連結填寫資料: http://bit.ly/2zWl5UX

★ 包場及戶外等客製化活動,請填寫下列表單將有專員和您聯繫=>http://bit.ly/2BT5MgG